407 去酒吧

Going to the Bar 去酒吧

1. Could I see you ID? 
我能看看你的身份证明吗?

在美国不到一定年龄是不准喝酒的:
Excuse me, could check your ID?劳驾,我能看看你的身份证明吗?

拿出证明:
Sure, here it is. 好的,给你。

2. What drink specials do you have? 
你们有什么特价饮品吗?

询问特价酒:
Hey, what are your drink specials for tonight? 嘿,你们今晚的特价饮品是什么?

特价酒都列举出来了:
We have them all listed here. 都列在这里呢。

♦ drink specials 特价饮品,特价酒

3. Can I get a beer please?
请给我来杯啤酒好吗?

来杯生啤:
Could I get a draft? 给我来杯生啤好吗?

这是有区别的:
Sure, bottled or draft? 好的,要瓶装的还是生牛?
服务员马上会给你上酒:
Sure, coming right up. 好的,马上上来。

draft n. 生啤
bottled or draft 瓶装的还是生啤, 啤酒有所谓draught/draft beer或bottled beer 之分。 draught/draft beer 用大桶盛者,一杯杯零售,做“生啤酒”;bottled beer 当然是瓶装啤酒了。

4. Could I get a mixed drink? 
给我来杯混合鸡尾酒好吗?

想喝什么就点什么:
Could I get a jack and coke please?请给我来杯杰克丹尼加可乐好吗?

服务员马上给你送上来:
Sure, coming right up. 好的,马上上来。

mixed drink 混合鸡尾酒
jack and coke 杰克丹尼加可乐,一种传统的美国鸡尾酒,是用杰克丹尼威士忌加可口可乐混合而成的。

5. I have a draft. 
我要一杯生啤。

随便点:
Draft, please. 请给我生啤酒。
I'd like a pitcher / jug of beer. 我要一罐啤酒。
I'd like a light /dark beer. 我要一杯度数低/度数高的啤酒。

♦ pitcher n.一罐的量,一壶的量
♦ jug n.一罐的容量,一壶的容量
♦ light / dark beer 淡啤酒,低度啤酒/啤酒,高度啤酒

6. Put it on my tab.
记在我的账上。

第一杯开始记账,最后一起付账:
Could I open a tab with this on it? 我可以把这个记在账上吗?

可以记账:
Sure. 好的。

不能记账:
We don't have tabs here. Sorry. 我们这里没有记账,抱歉。

♦ tab n. 账,费用

Going to the Bar Conversation 对话

(At the bar)
(在酒吧)

Kevin: Wow, this place is packed!
凯文:哇,这地方人好多啊!

Steve: You can say that again!
史蒂夫:一点儿都没错!

Kevin: See any good looking girls?
凯文:看到什么好看的女孩子了吗?

Steve:Yeah man! None that would be interested in you though! (laughs)
史蒂夫:当然了,伙计!不过可没有人对你感兴趣哦!(笑)

Kevin: (laughs) Alright, buy me that beer.
凯文:(笑)好吧,给我买那个啤酒。

Steve: Yeah, yeah. I guess I owe you.
史蒂夫:行,行。我想我该欠你的。

(Kevin and Steve drink a couple beers) 
(凯文和史蒂夫喝了两杯啤酒)

Kevin: Hey, I think I see a girl I know, I'll be right back.
凯文:嘿,我想我看到一个认识的女孩,我马上回来。

(Kevin approaches Emily)
(凯文走近艾米丽)

Kevin: Hey! I didn't see you there.
凯文:嘿,没想到在这儿见到你。

Emily: Oh hey, Kevin. What's up?
艾米丽:哦,嘿,凯文。最近怎么样?

Kevin: Not much, just hanging out. Hey, I was wondering if you wanted to go see a movie Friday.
凯文:不怎么样,只是闲逛。嘿,我想知道周五你是否想去看场电影。

Emily: Sure, I'd like that a lot.
艾米丽:好,我是想去看的。

Kevin: Alright, I'll call you. Have a good one! 
凯文:好的,我会给你电话。玩得高兴点啊!

Emily: You too, Kevin!
(Kevin walks back to Steve)

(凯文回到史蒂夫那里)
Kevin: That went amazingly!
凯文:喝得太爽了!

Steve: (laughs) Slow down there, man.
史蒂夫:(笑)慢点儿喝,老兄。

♦ packed adj. 塞得满满的,拥挤的
♦ You can say that again! 一点儿都没错!
♦ amazingly adv. 令人吃惊地,惊人地
♦ slow down there 慢点儿,慢点儿喝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