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7 激情NBA

 

National Sports 激情NBA

1. The NBA is on this Sunday! 这周有NBA联赛!

周末就有比赛;
NBA starts this Sunday. Are you excited? 这周末美国职业篮球联赛 开始了,你激动吗? 

心情很激动: 
I can't wait! 我都等不及了!

♦ NBA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(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的首字 母缩写)

2. Did you catch the game last night? 你昨晚上赶上看比赛了吗?

看比赛了吗: 
Hey, did you see the game last night? 嘿,你昨晚看比赛了吗?
Did you catch the game last night? It was a real nail biter. 你昨晚看比賽了吗?真是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賽。

根据实际情况回答: 
Yeah! It was wild! 是 的!太疯狂了! 
No, I missed it! l'm pissed. 没有,我错过了!气死我了。| 

♦ Nail biter 激烈紧张的比賽

pissed adj. 愤怒的
3. My favorite NBA player is Bryant. 我喜欢的NBA球员是布莱恩特。

最喜欢的篮球明星: 
I think my favorite NBA player will always be Jordan. 我觉得我最喜欢的NBA球员会一直是乔丹。 
I'm a huge fan of Oneil. 我是奥尼尔的忠实粉丝。

表达自己的想法: 
Really? Hate that guy! 真的吗?我讨厌那个人! 
Nice! Jordon for life! 太好了!乔丹是我的一生的偶像。

4. My favorite team is the Heat. 我最喜欢热火队了。

球队粉丝: 
I'm a huge Magic fan. 我是魔术队的忠实粉丝。 

不喜欢对方说的球队: 
I hate the Heat! Go Bulls! 我讨厌热火队!公牛队好样的!

5. I got tickets to the game, wanna come? 我有这场比赛的门票,你想一起去吗?

邀请去看比赛:

I've got two tickets to the game this Friday. You should come. 我有两张这周五比赛的门票,你应该一起来。

Hey, want to see the Lakers game? I got tickets! 嘿,想去看湖人的比賽吗?我有门票! 

如果感兴趣,很想去: 
Aw, dude, I would love to! 噢,老兄,我想去!
Yeah, main, that's intense! 好的,哥们儿,真刺激! 

想去,但是没有时间:

I wish! I gotta work that day, dude. 我想去!但那天我得上班,老兄。

♦ intense adj,紧张的,热情的,激烈的 
gotta adv.必须去(相当于have got to) 

6. I'm betting or the Mavericks tonight. 我今晚赌达拉斯小牛队赢。
赌比赛:
I put all my money on the Hornets. I hope they win. 我把钱都押在大黄蜂队了,希望他们能赢。
If the Lakers don't win, I'll go broke! 如果湖人队赢不了,我会破产的! 

赌比赛可不是件好事: 
You shouldn't have bet your money! 你不应该赌钱的! 
Well, that was a pretty stupid thing to do. 噢,那样做很愚蠢。

7. Have you been following NBA for this season? 你最近关注NBA本赛季的赛事了吗?

NBA 球迷: 
Of course, tomorrow evening there will be a most exciting game. 当然,明天晚上就有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賽。 

不喜欢这类比赛:
No. I hate it. 没有,我讨厌比賽。

8. Which team won last game? 那个球队赢了上次的比赛?

看了比赛的人:
The Lakers. They have home court advantage. 湖人队赢了。他们有主场优势。 

没看比赛的人:
I Missed the game because my boss gave me some work. 我错过比赛了,因为老板给了我一些工作。 

♦ home Court advantage 主场优势

National Sports Conversation 对话

Andy. Hey, did you catch the game last night?
安迪:嘿,昨晚你看比赛了吗?

Kevin: Which one?
凯文:哪个比赛?
 
Andy: NFL, man. What else? 
安迪:NFL,伙计,还能有什么? 

Kevin: I'm more of an NBA guy myself. 
凯文:我更喜欢看NBA。

Andy. What? How could you not like football? 
安迪:什么!?你怎么能不喜欢足球呢?

Kevin: How Would you not like basketball? 
凯文:你怎么能不喜欢篮球呢?

Andy. Well, don't get me wrong. I like basketball, just not as much as football. 
安迪:好吧,你千万别误会。我喜欢籃球,只是不像喜欢足球那么喜欢。 

Kevin: You're crazy. The Lakers shot am insane 3-pointer. It was crazy! 
凯文:你太疯狂了。湖人队疯狂地投了个三分球,太不可思议了。

Andy: You should have seen the Steelers score a touchdown. I went ballistic! 
安迪:你应该看到钢铁人队触地得分了,我都快疯了。 

Steve: Will you two shut up already? 
史蒂夫:你们两个都闭嘴行吗?

♦ NFL 美国全国橄榄球联盟(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的首字母缩写) 
♦ don't get me wrong 别误会,别把我的意思弄错了 
♦ insane adj. 疯狂的
♦ 3-pointers 三分球 
♦ touchdown n. 触地得分
♦ ballistic adj. 失去理智的,狂怒的
♦ shut up 闭嘴,安静

Leave a Comment